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

「へっぽこ六弦使い」的演奏作品

  「へっぽこ六弦使い」是相當出色的吉他演奏者,他的演奏在niconico動畫上大受歡迎。一些網友把他原先上傳至niconico動畫的演奏作品轉載至YouTube,讓更多人能認識這位演奏者。



  由於目前的niconico動畫需要帳號登入後才能看影片,為了讓其他沒有帳號的網友們也能看到這些影片,因此這樣的轉載是很普遍的。這些影片通常至少會加上「ニコニコ動画から」或是「ニコニコ動画より」,表示是自 niconico 動畫轉載的影片,本身並非原作者,也表示對原作者的尊重)


  雖然他謙稱自己是拙劣(へっぽこ)的吉他彈奏者,但在聽過他的演奏後,大家一致認同他的實力,甚至有人留言說,要是他出個人CD專輯或是開演奏會的話絕對會支持到底。由此可見這位演奏者的演奏功力與受歡迎的程度了。


アコギでジブリ曲を色々演奏してみた Part1 作業用にでもどうぞsm1090155
試著用木吉他Acoustic guitar以各種方式來演奏吉卜力曲子 Part1 歡迎在工作時聆聽
Sep. 19, 2007





  下方的連結將會在新分頁開啟,並帶您前往「にこ☆さうんど#(nico sound sharp)」。按下「ストリーミングプレーヤー(streaming串流播放器)」後會開啟新分頁,操作頁面上方的播放器可以聆聽這部作品。
  • 按下「パソコンへ転送(下載至電腦)」可以下載這部作品的mp3。
  • 若下方所顯示的「転送速度」過低時表示網路繁忙,請於其他時段時再來欣賞。
  • nico sound的音質較影片高,喜愛本首歌曲的朋友們歡迎前往聆聽。
[nico sound] アコギでジブリ曲を色々演奏してみた Part1 作業用にでもどうぞ



アコギでジブリ曲を色々演奏してみた Part2 作業頑張れsm1117396
試著以木吉他Acoustic guitar以各種方式來演奏吉卜力曲子 Part2 工作加油
Sep. 22, 2007




[nico sound] アコギでジブリ曲を色々演奏してみた Part2 作業頑張れ



アコギでジブリ曲を色々演奏してみた Part3 作業用か暇潰しにでもsm1284522
試著用木吉他Acoustic guitar以各種方式來演奏吉卜力曲子 Part3 工作還是殺時間時都行
Oct. 15, 2007



(暫缺分流影片)

[nico sound] アコギでジブリ曲を色々演奏してみた Part3 作業用か暇潰しにでも


  除了吉卜力工作室的曲子以外,「へっぽこ六弦使い」也演奏了其他的曲子。下面是由「へっぽこ六弦使い」所挑選的 niconico 動畫的人氣歌曲的演奏作品,共有兩集。



アコギでニコニコの人気曲を色々演奏してみた Part1sm1455781
試著用木吉他以各種方式來演奏niconico動畫的人氣歌曲 Part1
Nov. 5, 2007




[nico sound] アコギでニコニコの人気曲を色々演奏してみた Part1



アコギでニコニコの人気曲を色々演奏してみた Part2sm1945323
試著用木吉他以各種方式來演奏niconico動畫的人氣歌曲 Part2
Jan. 4, 2008




[nico sound] アコギでニコニコの人気曲を色々演奏してみた Part2



  這些歌曲都是 niconico 上受歡迎的曲子,它們有的是從動畫的片頭與或片尾曲而來、有些則是遊戲中的背景音樂、有些是動畫角色的個人單曲(キャラソン),還有些則是初音未來的原創歌曲,如果是常上niconico動畫的朋友們,應該都相當熟悉這些曲子。


  這位演奏者還有其他的演奏作品,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。順帶一提,「へっぽこ六弦使い」真是相當出色的演奏者,聽完這些作品,不加入我的最愛都不行了。:)


Jun. 12, 2008附注:
相關下文:〈「へっぽこ六弦使い」的演奏作品(二)

Plurk thi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