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blog的PageRank

  雖然最近因為繁忙沒有多餘的空閒發文,不過還是每天都會到自己的blog來晃晃。也由於我只有在維護這個blog,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關係,所以不會花上多少時間。



  今天也是和往常一樣來這邊看看, 結果發現到blog首頁的PageRank竟然變成1了!我還滿驚訝這樣的變化,自從把blog重心轉移到這邊來之後,blog的PageRank一直都顯示著「沒有 PageRank資訊可用」,也就是說blog的流量與連到這兒的連結數量還不到讓google做出評價的程度。也許blog的PageRank已經升級一段時間了,只是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,虧我還每天都來這邊「巡視」呢,呵呵。


  不過一直都沒什麼朋友來留言的這邊卻有PageRank 1的潛力…那就表示這裡有不少潛在的朋友們在看,雖然大家都沒留言,這又讓我驚訝了一次。我本來一直覺得這裡應該沒什麼人來看的,沒想到潛在讀者的數量還不少,其實也還滿高興的,感覺上比自言自語好多了。


  各位真不好意思,實在是挪不出太多時間寫新文章。像最近niconico動畫改版成(9)(網站版本的命名方式滿特別的,像前一版是「ββ」,再前幾個版則是「冬」、「秋」、「夏」,現在則變回了數字編號),不但介面又改變了,連排行榜都不再是過去熟悉的模樣。對於一個主題大多聚焦於nico上作品介紹的blog來說,多少介紹一些改版相關訊息也是應該的,只是目前情況不允許,也只好請大家多多包涵了。


  承襲上一篇文章〈久違〉的結尾:就像過去一樣,我還是會繼續分享自己感到有興趣的事物,不過發文頻率會下降,但是不會棄這裡於不顧的,也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Plurk this!